奶思米兔鱿

写文的人类

男朋友长了一对兔耳朵?!(上)


分为上下篇


尹浩宇今天起的比较早,但是刚撑起身子他就觉得头重重的,伸手一摸竟然摸到毛毛的东西,吓的他赶紧把手收回来,他冲到厕所,镜子里他的头上多了一对兔耳朵,完蛋了小白兔真的变成兔子啦!


接着尹浩宇又跑到伯远房间,推开门却发现里面没人

尹浩宇准备要离开时伯远出现在他身后了,眼睛眨啊眨的

“派派你这是干嘛呢?”

“哥我长了对兔耳朵”


伯远不怎么相信伸手去摸了摸,但是它动了

“啊啊啊啊啊啊”

“你别靠近我,我给经纪人姐姐打电话”


没多久经纪人也来了,刚接到电话她也不相信,还觉得这群人不会想请假编了这么个理由吧?直到打了视频,还让伯远拉了拉尹浩宇的耳朵,他才打车赶來


“怎么回事啊?这啥啊”

“今天你们的工作先推了,伯远你看着,我走了”


这时尹浩宇看经纪人姐姐走了后,把伯远推倒在床上

伯远以为这小孩有想做些什么事,结果他开始撒起娇了

“哎呀哥今天只有我们耶”

“你别这样我害怕,但话说你这样很可爱”


尹浩宇嘟起嘴“我平常不可爱吗”

“可爱我们派派当然可爱啊”


伯远起身问尹浩宇想吃点什么,胡萝卜吗?

“我又不是真的兔子!我想吃哥煮的面”

“好~你要一起下来吗?”

“走走走哥,我好饿啊”


尹浩宇可能是只贪吃的小兔子


“来啦,派派过来吃吧”

“哥你不吃吗”

“我还不饿晚点吃”


尹浩宇在吃面时伯远一直盯着他的耳朵看


“派派我能给你绑个蝴蝶结吗?”

“那哥可以穿个小裙子在扎个双马尾吗?”

可⋯可恶竟然被这小孩给反驳回来了!


吃完早餐以后伯远和他的小兔子看起了电影,看的是恐怖片,他知道尹浩宇的害怕,他想借机反攻ㄧ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伯远先被尹浩宇的尖叫声吓到了,最后还是躲在小兔子怀里了,反攻失败⋯


晚上队友陆陆续续回到家,一进门都被尹浩宇这耳朵给吸引了


张嘉元:这是真的吗?

林墨:小白兔变成小白兔

刘宇:难怪今天经纪人姐姐说你工作取消了

周柯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丹你笑的挺大声的啊,尹浩宇满脸脏话的看着周柯宇


高卿尘:但是他的耳朵怎么办呐~过两天不是要拍照

周柯宇:上网找找吧

张嘉元:大哥网上找不到吧⋯


晚上尹浩宇抱着自己的棉被和枕头来到伯远房间 

“哥,我能和你一起睡吗”

“喔你进来吧”


尹浩宇躺在床上,紧贴照伯远

“派派有点热⋯”

“我的耳朵怎么办啊”

“没事的,我会帮你想办法好不好”


尹浩宇点点头,接着亲了一下伯远

“哥晚安”

“快睡吧你!”




评论(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