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米兔鱿

写文的人类

我和我的大冤种员工的恋爱

老板粥X大冤种员工九


高卿尘有时觉得自己是个大冤种,因为他有一个不仅让他天天加班还不给加班费且时不时就把自己当仆人使唤的老板


别问为什么不换工作,你看看现在这工作好找吗,身为打工人的高卿尘怎么说也不会换了,虽然说不给加班费,但工资也不低,免强和他那个老板过得去


“高卿尘来我办公室”

他坐在工位上给老板了个白眼,这人怎么每五分钟就能叫一次自己,真的是够了,高卿尘真的很想把辞职信摔他桌上,但理智告诉自己不能


“什么事,我的!好!老!板”

“怎么说话的呢,算了你去帮我买杯咖啡”


给你长脸了是吧,上午让我买早饭,中文买午饭下午买咖啡,你当我是外送员吗?拜托如果是好歹付我钱好吗,但没办法谁叫他是我老板


“行,我这就去给你买”

“对了顺便再买个那啥⋯”

“周 柯 宇,你别太过分了喔,我不是你仆人”


高卿尘双手用力的拍在他的办公桌上

“你⋯你是我员工,这不很正常”

“我真的是⋯谢谢你,周柯宇大老板”


高卿尘用泰语骂了句脏话,最后还是给周柯宇买咖啡去了,周柯宇探头看高卿尘离开后,拿起手机给他的兄弟发语音,一个叫奥斯卡的老婆奴


“ man 怎么和我想的不一样 ”

“ 你是不是没对他撒个娇之类的 ”

“ 我撒娇他肯定给我一巴掌 ”

“ 谁让你平时只会使唤他 让他加班” 


仔细想想他这好像不是在追人,是在赶人吧,周柯宇觉得自己果然是个大直男,所以他决定做出一点改变


“你的咖啡,和蛋糕,知道你要什么啦”

“谢谢,对了你晚上要加班吗?”

“你还想让我加班!一个礼拜我加了多少天”

“我的意思是今晚别加了,回去休息吧”


高卿尘眨眨眼,上前去摸周柯宇的额头,也没烧啊,怎么自己出去一下,回来周柯宇像换个人似的,难道有人调包老板?


“啊行,那我等会就走了喔”

“走吧,准时下班,早点也行”


高卿尘抖了一下发出咦的声音,然后快速逃离办公室,回到工位上他开始整理东西,他旁边的张嘉元给他来了一句

“怎么你被辞退啦?”

“没有,周柯宇说我能早点回去的”

“什么!这人不公平我今天还得加班”

“我平时给他当仆人使坏,他给我早点下班是正常的好吧,好了拜拜我要回家了”

“哪有他这种人啊”


高卿尘第一次踏出公司天还是亮的,连空气都是新鲜的,高卿尘记得附近开了一间韩式料理

但是一直每有时间去吃,今天终于难得有机会了,他刚踏进去就看见了隔壁部门的好朋友刘宇和胡烨韬


“小宇!韬韬!”

“呦这不是我们的高小九吗,怎么太阳打西边出来啦,周柯宇给你这么早下班”

刘宇拍了拍高卿尘的背


“对啊,他今天怪怪的,我给他买咖啡回去,就变个人一样”

“哈哈哈小九这事其实我知道,你们靠过来我告诉你”

胡烨韬音刚落下,刘宇和高卿尘就往他那里靠过去,甚至都快贴上去了

“今天周柯宇给奥斯卡传了语音我正好在旁边,我就偷听了一下,答案就是周柯宇喜欢你啊”


刘宇比高卿尘更一脸不信的看着胡烨韬

“真的假的,那他老使唤我们小九干嘛呢”

“我听到说,周柯宇说他要是对小九撒娇,小九肯定给他一巴掌”

“我倒是不会给他一巴掌,就是怕他重伤”


高卿尘回到家后,开始回想胡烨韬说的那些话到底是不是真的,周柯宇真的喜欢自己吗?他来这公司也有五年了,大学刚毕业就来了,他没见周柯宇前,以为自己的老板是个五十多岁的大叔,没想道竟然是个比自己还小几岁的弟弟而已


他见到周柯宇时,这人高冷的跟什么一样,虽然吧他又高又帅,但是这找打的性格,高球尘一点都不心动,倒是公司的那群女生天天围着办公室,他来的第二年后就被开始当作仆人,或许是在这个时候感情升温?


他打开手机,看见微信99+和电话20+他都不用看就知道是周柯宇


“怎么啦我吃个饭那么多讯息!”

“你现在有空吗⋯”他的声音听上去有点虚弱

“你怎么了,听起来不太对”

“我发烧了,你来陪我好不好”

“等我哈,你家还有药吧”

“还有一些”


高球尘挂掉电话,去开了车,马上到周柯宇家

这人怎么还真烧了啊,不会把脑子烧坏吧


他输入周柯宇家大门的密码,问为什么知道就是来过很多次了


“你还好吧?”

“小九抱抱”

“啊?我抱吗”


不说他这个样子还挺可爱,没有平时的那些造型,浏海垂下的样子,显得更小孩子了


“你的药呢,吃了吗”

“吃了,烧退了一点”

“那就好,你怎么会突然发烧”

“大概冷热交替的关系吧”


高卿尘无奈的谈了口气“吃了吗?”

“吃了,但是我好无聊”

“好好休息吧你”


周柯宇伸出手,拉住高卿尘让他翻过来趴在自己身上

“你陪陪我我好不好”


“你在干嘛啦,放开我喔”

“你不是都知道了吗”

“知道什么东西”


周柯宇抬头去看高卿尘“我喜欢你啊”

周柯宇有点委屈还嘟起嘴巴,好吧高卿尘承认这很难不心动啊,这也太可爱了吧


“我知道那又怎样”

“小九,你多可爱多漂亮你不知道吗”

高卿尘被周柯宇说到都脸红了


“你不仅发烧,还烧坏脑子了吗”

“没有喔,我真的喜欢你啊”


周柯宇撑起身子,让高卿尘好好坐在自己的腿上”小九,你就答应喔好不好⋯”


周柯宇低头去吻高卿尘“我亲了你,我对你负责”

“哪有像你这样的”

“那要怎么样”

“你好油啊周柯宇,我要走了”


周柯宇翻身把高卿尘压在身下,再次亲了上去

“那这样好不好”

“小九我在也不使唤你了,我真的很喜欢你”

“以后给你使唤我好不好🥺”


“你说的的喔,那⋯好吧”


付费内容,由于没有购买会员的地方所以也没有)🐶







评论(1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