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米兔鱿

写文的人类

去探班男朋友结果在他面前摔了


傻小孩我也想你了 的后续,点击可传送观看前文


派派是在四川拍吗?如果错了我先道歉🙇‍♀️


——正文


伯远因为工作关系也飞往了四川,正好离尹浩宇拍摄的地方也不远,因为很久没见伯远决定要给尹浩宇一个惊喜

所以他没和尹浩宇说自己最近的行程


去的前一天伯远收拾行李时带了一点尹浩宇爱吃小零食

就是所谓的"探班"


其实伯远有点小期待尹浩宇见到自己会有什么反应

一定会很惊讶吧,上了飞机以后伯远的手机也关机了

所以尹浩宇传来的讯息他自然也没看见


下了飞机以后因为时间比较晚,伯远就直接先去了酒店

路上他打开几个小时没看的微信,上面显示99+但实际点进去其实已经超过了,尹浩宇100条,张嘉元10条,周柯宇5条,刘彰3条⋯⋯


伯远平时也不见他们传那么多讯息给自己,除了尹浩宇

一一点开全在说尹浩宇在找自己,说我好几个小时不理他

我这不在搭飞机呢?


「 哥你在干嘛我开始拍了喔 」

「 哥你起床了吗?吃早饭了吗 」

「 现在是休息时间你怎么还不回我 」

「 哥都中午了你该回我了吧 」

「 哥⋯你在哪里啊 」


尹浩宇传的讯息从早上就开始了,但伯远也没收到讯息

后来他才发现自己把通知给关掉了,完了小孩会不会生气了啊


「 啊⋯那个派派我今天比较忙没看手机 」

「 哥你终于出现了,我真的好想你啊 」


算是矇混过去了,但是确实真的一整天没理他了,不过这小孩还挺乖的,乖乖报备自己的行程,由于伯远今天也没怎么休息很早就睡着了


隔天醒来的时候助理先让他去见完尹浩宇再去工作也行

他来到剧组,和那边的工作人员打了招呼就混入人群中

不过这不引响他看尹浩宇,休息区他一眼就看见自己的男朋友了,不说这个造型真的很好看,他溜到休息区旁边躲着,但是这儿还挺空旷的,不过蹲了那么久尹浩宇却一直低着头在看着平板看上去是在练字


“哎呦”伯远蹲的腿有些麻,发出声音引来了一些工作人员

不过尹浩宇也没多注意,可能是因为戴着耳机吧


“这不是伯远老师吗?快起来怎么蹲在这呢”


虽然戴着耳机,但是伯远这两个字比音乐都还要清楚

尹浩宇瞬间回头,看见被工作人员扶起来的伯远,把手上的东西放下就跑了过去


“哥,你怎么来了,为什么没和我说?”

“哎呀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嘛”


伯远刚跨出去,结果没注意到地上的果皮摔在尹浩宇面前

糗了,伯远在心里想着我的形象啊,这么多人好丢脸


“哥你没事吧!”可能有个人比他更紧张

尹浩宇把伯远扶了起来,因为伯远穿的是短裤,膝盖破皮还有点出血


尹浩宇拿来了医药箱,蹲下来帮伯远清理伤口,旁边的演员和工作人员被尹浩宇的行为感动了,不过谁知道尹浩宇是他的小男朋友呢


“哥,疼吗”

“我没事的,对了这给你”伯远从包里拿出给尹浩宇的零食

伯远看尹浩宇眼眶红红的,不过那么多人在小哭包才不会哭呢!


“派派,怎么了啊 ”

“ 呜呜哥我真的好想你 ”

“ 起來抱抱 ”


伯远趁着别人不注意偷偷亲了尹浩宇,不过面前的小兔子

好像有点害羞了


“ 哎呀~哥那么多人 ”

“ 平常練習室那麼多人我不見你害羞 ”

“ 行啦我去工作了再见啦 ”

“ 哥晚上我们一起去吃饭好不好 ”

“ 好啊我等你下班 ”


嘿嘿有个小男朋友真幸福




评论(2)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